Connect Me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避风港

一对情侣往往在吵架的时候
都会责怪对方的不好
严重到分手的时候
就会开始想起对方的好
然后
后悔 伤心 挽回
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又在想
自己是否还要逗留在这段感情里
然后 试着
放手 开心 微笑

当有一天
在茫茫人海的街道上
再次遇见了对方
就只会说声
“最近还好吗?”
心里还是默默的想知道
对方是否过的好

这都是一连串的戏马

其实有时候
我也会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分手了
这一连串的戏马会上演在我身上吗?
有时候终是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在轰轰烈烈一点
每当深夜的时候
我都会在想
你是我可以休息的避风港吗?
又或者是我可以停摆一辈子的码头吗?
还是下一个会更好?

但是
如果可以
我会希望是一辈子的避风港
那我就可以一辈子依赖你
一辈子停摆不动也无所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