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Me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再次说声 . 对不起



我不接你的电话
是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说话

我不回你的信息
是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回你

我之所以逃避你
全都是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请你不要怪我

我只想 只可以在这里跟你说清楚

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
因为我是不会接的

不要再传简讯给我了
因为我是不会回你的

请你原谅我吧
就当作我永远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当作我不存在

对不起

================================

昨天去了学校读书
因为是假日的关系
图书馆很安静 都没有人

中午的时候
阳光很刺眼 我根本没办法读书
所以就拿起了相机 左拍右拍



图书馆现在要进行装修
以后真正开学的时候
我因该会更喜欢呆在图书馆里
因为增加了很多桌子和沙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