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Me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意外

钟灵龙舟队练习遇浪翻船1死5失踪

(槟城17日马新社讯)亚依淡钟灵中学6名师生今早练习划龙舟时被大浪打翻落海,造成一名陪练教师不幸溺毙,另5名学生则下落不明。

槟州总警长拿督阿育耶谷说,死者是20余岁的女教师陈爱芳,搜拯队今早10时30分发现其尸体。


===========================================

刚刚接到了妈的来电

妈:“Girl~ 你在哪里?”

我:“我在外面吃东西,做么了?”

妈:“表弟出事了。”

我:“啊??? 什么事啊?”

妈:“你表弟今早去练习划龙船,不小心撞到另一艘船,龙船翻了,五个同学不见了,因为遇到海底的漩涡,教练也不幸死了。”

我:“哈~那表弟有救起来吗?”

妈:“有啦。幸好你表弟有自己游起来。”

我:“妈,那就说表弟没事好啦,吓死我了。”

===========================================

妈你真是吓死我了。

天公保佑啊~让那五个也找回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