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Me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

我这几天发现了一个让我抓狂的事情
就是 我不喜欢和我的男朋友一起看戏
因为他很吵 真的很吵
人家在那里专心看戏 他就在那里弄出一些有的没的声音
很打扰
让人家都不可以专心
讲他的时候他就在那里脸黑黑
真的很讨厌

因为你知道吗
下一站幸福是一部多么垂泪的戏啊
结果被他这么一打扰
我什么都不用看了
Arghhh~

下次如果你还是这样的话
就一定給你死~~~~~

2 comments:

shuhong said...

I do dat because u cry d the whole room will turn miserable, so must distract u abit so u wun cry . . .

g3r11 said...

O... ya...
this is so called the fun of watching sad 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