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Me

Wednesday, July 8, 2009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想了又想
还是下不了标题
跟随着天气
心情终是又起又落

真如歌词所写的
真的真的不想闭上双眼
生怕会失去什么
回忆里的日子
就像是我这一生得来不易的宝物

路途中
是那么的遥远
是那么的痛苦
我终于可以明白某位朋友的心情了
即使距离还不算遥远
可是这已足够了
是个考验

换个角度去想想
我的想法是否过渡极端
又会否让自己更加痛苦

是不习惯
是很不舍
可没办法
不能比较
或许

我应该把空间放大
不是用显微镜去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大
偶尔当个瞎子
也许我会好过一些


亲爱的
不用担心
我会过的很好的
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