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Me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shopping

本人现在身在吉隆坡,sunway. 好奇吗?想知道这里有什么东西玩吗?答案是,这里,shopping complex很多很多,多到你逛不完。我和书鸿的脚都快要断了。

SUNWAY PYRAMID
走了三天,我还是想象不到它的地形和大小。
因为它的店面很多,各式各样。恐怖~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没有什么娱乐的东西。
普普通通,戏院,保龄球场。

SUBANG PARADE
这间更死,什么都没有,最适合aunty去,因为都是卖吃的。
店面是sunway pyramid的四分之一。
小吧?

THE CURVE
这间就厉害了,里面有一间IKEA。是我的最爱。
喜欢他的创意,价钱公道,地方广阔,方便。
去到那里,我一定会破产。

我想去的:
1 UTAMA
TIMES SQUARE
PAVILLION
LOW YAT
MID VALLEY
"KAM HO"
what el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