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Me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搞砸了

告诉你们,我把我的情人节搞砸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约好要一起出去吃晚餐,结果当我准备要出门的时候,一阵晕眩,直冒冷汗,手脚无力,眼前一片迷迷糊糊,就酱,我摊在床上,约会取消。


他还准备了惊喜给我,我很期待,结果,让他失望了。那时候的我,心里想想,不甘心,用尽了所有的力气爬到厨房,吃了一颗止痛药,希望可以没事,因为距离约会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可是,止痛药真的没效。肚子还是那么的痛,头还是那么的晕,脚还是那么的没力。当下的我,很想哭,很想大叫。为什么~


电话里他的声音,好像很失望,我也很难过。对不起~


之前他都不肯让我买礼物给他,可当我收到他送我的礼物是,我好想哭。因为我没有想到他竟然买了礼物给我,很感动。


谢谢你。改天在补过。一定。

3 comments:

shuhong said...

It's ok,

U should mind your health over that valentine's

date...every year has feb 14th

Well... at least u had a more memorable

valentine day than others XD hehe

take care

g3r11 said...

Hmmmm.. It is really a special valentine for me indeed.. Btw, it will be more special if i can spend with u.. XP

I do take care always... :))

vvc said...

^^ everyday oso valentine's day lar for u 2..
stay sweet ya =)
shuhong, u sayang my ger li more a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