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Me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离离别别,还真是难受。自从那天送了一个朋友离开之后,晚上的时候还真是失眠了。自己拼命问自己为什么,可是就是问不出个什么。说不上是我在可怜他们,离开时候的哭泣,是疼惜,为什么就是有分离。耳边听到了朋友的喃喃细语,“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对,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有什么好留恋,以前的吵吵闹闹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都记得彼此。耳边又听到了另一句谚语,“人心不足蛇吞象。”是啊,没有人会满足,有谁不会怀念以前上课时候的日子,有谁不会想起以前我们一起协议逃课的趣事。可日子还是要继续,考上了大学,就注定了要分离。


没什么好说的,就只有祝福。而我到现在还是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会失眠。


如果有真有如五月天所说的,那我希望我可以有个时光机,时空可以倒流,可以回到以前的时候,时间可以停止的话,那更好,我会希望停止在我小学的时候。因为是那么的天真,无忧无虑,没有社交的问题,没有课业上的问题,幸福的家,生活美满。至少那时候的我,不懂什么是分离,不会因为看悲情戏而哭,不会因为没钱而难过日子,不会因为一点点小事就跟爸妈发脾气,学校的朋友个个都相处的来,没有爱情的烦恼。


可是我知道没有可能,日子还是要过,未来的未知数我还是要去面对。


看开点,朋友,就算分离很远,很远,我们还是可以很好,距离不是问题,真心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即将离开的,说声,再见了,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保重。

2 comments:

sh said...

不要那么消极啦
凡是都要看得开。。。
那你就不用那么辛苦啦

而且搞不好。。
明天我就给你发明个时光机呢
^^

g3r11 said...

谢谢你
我会更努力的

时光机?几时啊?
我在期待哦...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