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Me

Monday, February 9, 2009

我的遗言

在几小时前


我失恋了





在几小时后


我又恋爱了


说不出为什么,就是觉得不习惯。人生就是那么悲哀吗?当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就会有很多和他有关的事情找上我门来。渐渐发现,我们没有什么不适合的,可能就只是我自己,个人的问题。我把问题带到了他的生活里,压力让我们彼此都不能呼吸。当他开始喊救命的时候,其实我早已发现问题的存在了,只是还没有找到适合的时间坐下来好好谈谈。

窗外的天空,是那么的灰,可当烟花绽放的时候,又会是多么的漂亮。也许,我们都在同一片天空下看着那漂亮的烟花,只是我们都不知道而已。


我有好多话想对他说。


对不起

不好意识

谢谢你

我爱你



我也会把我人生的最后一句遗言留给你。


我的人生如果就此结束
我也不遗憾
因为老天让我遇见了一位对我很好的人
谢谢你对我的好
对不起我带给你的问题
把我遗忘吧
你可以遇到更好的
再见,我爱你。

4 comments:

liow yingtian said...

要加油,不要老是赖你自己,不要把你和他的问题全赖在你身上,知道吗?

加油! =)

Chia Yuen =D said...

想通是很好,
可是不要把那些不通的东西乱乱通就可以了。=D

ShinRui said...

打起精神来哦~=)

g3r11 said...

谢谢你们,我会加油的。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