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Me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遗言

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自己有什么意外突然死的时候,你就只剩下最后的机会,你会有什么遗言?

不要说没有可能,这种事情很难讲的。就像是突然间有人抢劫你,车祸,火灾,坠海死亡,心脏病,等等。真的无所不有。

遗言:

爸妈,我爱你。

爸妈,对不起,我知道我不应该伤你们的心。

爸妈,是我不好。

XX,我爱你。

再见,我爱你。

多多少少,都会围绕着,我爱你这三个字。为什么?试问这世上有谁是没有爱自己的人?而谁又没有爱人的?可是又会有谁在生的时候懂得利用时间去珍惜他所爱的人?

人往往都会是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人就是那么的犯贱。

2 comments:

Chia Yuen =D said...

我反而会说谢谢你。
谢谢父母
谢谢朋友
谢谢每个在我生命里的人
因为爱过,所以更珍惜。

g3r11 said...

hmmm...
你很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