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Me

Monday, February 2, 2009

四季

我称不上是什么爱情专家,只是我对爱情有着另一种看法,爱情随着我的心情而改变,当然,我不会把不开心的事情带给我的另一半,过度的关心,会导致彼此都很压力,结果造成误会甚至是分手收场。我常常考虑这问题,也试着放手让他去飞,等到他厌倦了,就自然而然会回来了。

人终是贪得无厌,当你得到了友情的时候,你就会期望爱情的来领,当爱情能够满足的时候,就会希望事业顺利。亲情终是得来容易,所以当你失去所有的时候,就会开始领悟到家永远是最好的疗伤地方,那里有你得不到的温暖,安慰和安抚。这就是家,一个完整的家,一个永远为我们开着家门的天堂,迟来的祝福或是早到的原谅,对我们来说都不重要。

春天,是一个新的开始,一切都会是那么的美好,充满着想像,是甜甜的,是香香的,初恋的感觉。每当转换到夏天的时候,有人会好希望可以大声的呐喊“单身是我的骄傲。”也有人会好想单单纯纯的过生活,自己可以开心的晒着太阳,甚至是可以向着太阳神祈祷对方能平安,幸福快乐。

秋天,落叶的季节,就像是蓝色生死恋里的剧情,牵着彼此的手漫步在落叶的公园,步入了神圣的礼堂,为自己的人生写下了另一段恋曲,是爱的恋曲。冬天就像我现在的心情,冷冷的,灰灰的,所有的一切都好像是沉睡了,不管彼此有什么想法,即将来领的小生命会是他们的一切。虽然我还没有到那一个地步,可是我的心的确是冷冷的,没有方向鲁莽的冲撞。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是冬天的大灰熊,是沉睡的,是无知的。随着季节的转换,吹着北风,是那么冷是那么刺骨,心情也跟着灰了起来。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就是那么悲观那么安静,从前乐观的我早已不见了。现在面对镜子,我会看见一个我不认识的陌生人,很奇怪,对着那陌生人微笑,可我却得到了一个问号,是那么的悲哀是那么的伤感。

2 comments:

liow yingtian said...

加油!!
笑一个吧 =)

g3r11 said...

谢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