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Me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算是分析吗??

所谓的感性:
  • 做任何事情都会投入真实的感情
  • 无论是看什么戏,只要感动了就真的哭了
  • 谈起恋爱,终会是轰轰烈烈的,到最后,会为自己的傻找个理由,会对自己说“不枉此生”
  • 任何事情都会感触良多(有时候会想,是在为自己找麻烦吗?)
  • 永远都不会认同理性的人做事的方式
  • 处理事情的时候可以说是莽撞,冲动
  • 当双手合起来的时候,左手的母子永远是在右手母子的上面的
  • 会很容易哭吗?
  • 很容易担心,什么事情都好
  • 可以为了你爱的人牺牲,着想
  • 会逃避?
  • 学不会分析
  • 感情丰富
  • 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着想象,即期待又怕受伤害
所谓的理性:
  • 会很坚强
  • 懂得分析任何一件事情,譬如说,值得与否,问题的来源,解决的方法
  • 当双手合起来的时候,右手的母子是在左手母子的上面
  • 坚强,当然也就代表着不容易哭
  • 懂得分析所以就会知道问题的来源,自然而然就不会逃避了
  • 处理事情的时候不会放太多自己真实的感情
  • 谈恋爱的时候不会让自己陷得太深,因为他会为自己日后的日子着想
  • 看戏,不会哭
  • 真真感动到自己的事情才会犹豫不决
  • 可以很潇洒,很洒脱,是个真真实实的自由个体
  • 当然,但恋爱就会计划的很好,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可以算是可悲吗?)
  • 但是,就因为这样所以自己不会很受伤(这是好的)
  • 值不值得? 这问题终是会出现在脑海里
  • 永远都会认为感情用事的人很傻
  • 对于自己的未来,终是计划的好好的


其实,我不是爱情专家,我也不是人格分析者。所以以上的分析纯属于个人意见。而且世界上生存着几十亿甚至十几百亿几万亿的人,不一定都只有感性和理性的人而已。这篇,是我昨天和朋友聊完天之后,自己的感触。很明显,我是个感性的人,而我的朋友可是算是理性的人。有很多时候,我都不认同她的想法,可他也不会认同我的做法,可是很庆幸的是,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这就意味着感性和理性的人是可以变成很好的朋友的,而不会因为彼此的不认同而吵架。

坦白说,我和我这位朋友是从来没有吵过架的,我们一直都很好。

不管是理性也好,感性也好,都没有什么不好,各有各的好处。我拥有的你不会拥有,那就拿我的长补你的短,没什么大不了,也不需要羡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条路要走,努力走出属于自己的未来,那才是人生的美妙。

1 comment:

神秘 said...

I'm 理性 eh wor...haha..this passage help me a lot in differentiate things...haha..i thought u get it from some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