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Me

Monday, January 19, 2009

最后的最后

上回说到我在沙巴的日子,说着说着,还真得很快就过了 有一点不舍得爸妈~ 那就先说新建的飞机场,真的是大到我有点吓倒!问题就出在那么大的飞机场竟然没有人,因为这个飞机场是马航建的所以就只会有马航的飞机降落和起飞,现在马航的生意那么差,那还会像以前那么辉煌呢?可悲~不过这个飞机场就好像变成了我们的旅游景点。又看过那么大的麦当劳吗?比我还高 =='
那你又有没有看过那么花绿的的士呢?沙巴的特色!!
真得很大~放眼望过去就只有我爸妈两个人而已~


再来就是宵夜的时候了~我成年了,所以我喝酒~ @.@ 哈哈 到了我最喜欢的海边,看夜景,风很大因为现在吹东北风.吃了yong taufu.很好吃哦~不知道为什么近期沙巴也追上了潮流,开始有很多事上的酒吧,夜店等等~ 这让沙巴的夜晚也可以很热闹,不想以前,现在娱乐节目多了.
Tiger~ =)
夜景 夜景~

接下来就是五星级酒店.Star Hotel.随着新年的到来,每间饭店都会把自己布置的很有新年气氛,才不会输嘛~这是在干嘛? 我也不知道这是哪门子的设计 =='

明天我就要回去槟城了,好想念你哦~终于可以见到你了,呵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