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Me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有所感触

我自己知道我的英文真的很不好,而我也有试着让我的英文好一点,可是就是没办法。算了,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事!我不完全排斥用英文,所以意识就是我还是会有可能用英文的,请放心。「至于不会英文的人,我只能说一声对不起,抱歉~你们要另找翻译了」

最近我都很累,就因为我整天都忙个不停,不是在我爸的公司帮忙就是忙我自己大学的事情。也因为我现在身在沙巴所以大学有什么事情的话真的很麻烦。我必须把他们要的东西寄过去然后又要等他们寄回来给我,时间上就浪费了很多,至于钱的方面更是不用说了,单单是寄来寄去的钱就没话说了~ 我本人是很无奈啦!也很后悔为什么会选择这是时候回来沙巴!=='

这两天都没有照片,因为我都在工作啊,没有时间拍,就算我拍了你们也不会要看吧,所以我想就算了吧~

另外发现的就是我爸爸妈妈真的老了。故事就是每天早上我的动作都很慢而我妈也会等我所以我爸都会是第一个在外面等我们的,那天早上就如往常我爸也在外面等我们,可是就因为这几天沙巴都下雨所以早上时候都会很冷。或许是我爸冷到了,下午的时候就生病了,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弱~只是冷到一下下而已也~今天爸他还严重到去看医生,还打针!回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很苍白,我看了还真是心疼~

所以我说,爸妈我们只有一个,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到错过了才后悔哦~

4 comments:

Kunz said...

人要会惜福啊!! 哈哈

我又来放屁了

Chia Yuen =D said...

I'm sure you can improve in your english.
Don't be upset. =)
Never try, never know. right?

g3r11 said...

hmmm.. i will try my best.. =)

u.. ==' sooo eng??

Kunz said...

har ?? hu eng??